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高速交警涉县大队民警高速路上制服“牛魔王”

河北新闻网 2021-05-13 09:48:14
语音播报
  • 分享
  • 高速交警涉县大队民警高速路上制服“牛魔王”


    河北新闻网讯(周丹阳)高速公路上出现“拦路”黄牛,几名货主守在路边束手无策,幸得民警帮助,最终黄牛被成功送上货车。5月12日上午,高速交警涉县大队成功排除一处路面险情。

    当日上午,高速交警涉县大队民警在辖区例行巡逻时,在青兰高速龙虎收费站附近发现一头黄牛站在路中央,几名男子在路边面色焦急。经了解得知,几名男子是黄牛货主,当时开车途经此处时,车上一头黄牛掉下车,在路人的提醒后,车主急忙将车停在应急车道,然后逆行返回事发现场找牛。虽然黄牛顺利找到了,但由于黄牛受伤不让人靠近,几人在现场束手无策。

    了解情况后,民警一方面引导途经车辆注意避让,一方面将牛心翼翼地牵到应急车道,并拴到巡逻车上防止其胡乱走动。然后带着车主返回载牛的小货车,并引导货车从对向车道掉头返回,最终黄牛被成功抬上了小货车,货主对民警的帮助连声感谢。

    民警表示,高速公路发生紧急情况,应牢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这九个字,切不可私自处置,以免埋下事故隐患。


    责任编辑:周丹阳

    下一篇: 10000+!河北5300余家单位"携手"为群众办实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