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花样百出难逃处罚 高速交警邯郸支队查获一酒驾司机

河北新闻网 2021-05-13 10:18:32
语音播报
  • 分享
  • 花样百出难逃处罚 高速交警邯郸支队查获一酒驾司机


    河北新闻网讯(周丹阳)先是借口未带证件和副驾驶互换座位,在民警进一步核查时又想趁机逃离现场,5月6日下午,一名酒驾司机为了逃避处罚花样百出,最终被民警制服接受处罚。

    当日下午,高速交警邯郸支队民警在青兰高速成安西收费站执勤时,一辆小型载货汽车驶入执法区域。在发现前方有民警检查时,司机与副驾驶下车交换了位置,交警通过监控发现后遂上前询问情况,原驾驶员郭某称,因没有携带证件,才将车辆交给副驾驶。然而当交警将其带至核查岗准备进一步核查时,郭某突然夺路而逃,执勤交警立即呼叫周边警力,追上郭某并将其控制。交警随即对其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数值显示驾驶人郭某血液内酒精含量为55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民警对驾驶员郭某进行了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的处罚。

    责任编辑:周丹阳

    下一篇: 高速交警涉县大队民警高速路上制服“牛魔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