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河北孟村税务局开展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5-13 20:35:1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孟村税务局开展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孟相同、张立军)“走进马本斋纪念馆,我仿佛回到了革命斗争年代,深深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身着红军军服,置身于抗战时期大环境,通过聆听革命故事、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取得了显著成效。

    据了解,为了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增强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近日,孟村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马本斋纪念馆,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下一步,该局将利用好线上线下学习阵地,用“学习强国”“学习兴税”等新媒体进行广泛学习,提升党性教育水平。同时,拓展教育形式,通过开展特色党课、文艺汇演等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惠民办事实践。


    责任编辑:李亚萍

    下一篇: 河北孟村税务局组织开展党史竞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