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89万人次观看!第九届“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直播带岗活动收官

河北新闻网 2021-05-17 18:16:05
语音播报
  • 分享
  • 289万人次观看!第九届“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直播带岗活动收官

    河北新闻网5月17讯(记者吕若汐)今天上午,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联合河北新闻网开展的第九届“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直播带岗活动在河北新闻网官方网站、抖音号、快手号等多平台直播,一个半小时直播中,累计吸引289万人次观看。

    “我们此次招聘的岗位有品质技术工程师、监察审计专员、运营企划专员、配套采购工程师等岗位,希望喜欢从事汽车研发行业的有志之士加入到我们大家庭……”今天上午,河北新闻网主播实地走访了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对企业的办公环境、休闲环境和员工队伍等进行全方位了解。并邀请欧拉品牌好猫车型负责人闫丰磊、长城汽车研发副总经理刘秀军以及长城汽车招聘总监曹英超直播“带岗”,分别对企业整体情况、引才政策和需求岗位等情况进行推介。针对网民关心的应聘问题,各负责人一一作答、认真讲解,直播间氛围热烈浓厚。

    “此次直播带岗活动拓宽了企业的招聘宣传渠道,让更多的人才关注并了解企业。”直播结束后,长城汽车招聘运营总监曹英超对本次直播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认为企业想要得到长足发展,对于人才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而求职者想要获得更多的机会和发展空间,也需要选择合适自己的平台。曹英超说,如今线上招聘已经成为人才和企业互动的重要形式,能够让更多人才直观地了解企业现状,也能让企业吸引更多求职者关注。

    据了解,为服务京津冀人才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积极搭建各类人才来冀就业创业平台,服务重点企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于4月25日起启动为期一个月的第九届“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大会共组织发动京津冀252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参会,发布高层次人才需求12000余人。据悉,本届大会设置了五项主要活动,分别是网络引才活动、精品线下活动、直播带岗活动、“高校行”活动、高职院校招才引智专项活动。第九届“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直播带岗活动是本次大会其中一项活动。

    广大高层次人才和高校毕业生可于5月25日前,通过手机应用市场下载“冀才”APP,或登录“河北人才网”“北京人才网”“北方人才网”“京才人才网”“猎聘网”“河北新闻网”等平台关注活动、查询岗位、在线求职。

    责任编辑:吕若汐

    下一篇: 谁负责?河北沧州农科院家属院公厕多年无人清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