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衡水开展“餐饮安全你我同查”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5-17 18:36:20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衡水开展“餐饮安全你我同查”活动

    5月14日,在衡水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的“餐饮安全你我同查”活动中,工作人员对餐饮单位进行全方位监督检查。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近日,衡水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餐饮安全你我同查”活动,聚焦群众关注度高的“网红餐厅”,督促引导餐饮服务提供者自觉守法经营,强化自律意识,推动餐饮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据悉,此次活动自5月开始将持续至12月,市场监管局将利用当地媒体、局机关网站、微信、微博等媒介建立信息收集机制,将群众关注度高、影响度大的餐饮服务单位确定为检查对象,并邀请媒体记者、社会知名人士、消费者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针对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开展每月一次的实地监督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该整改的一律下达整改文书,限期整改;该立案的一律立案;该处罚的一律从重处罚;涉嫌犯罪的,一律移交公安机关;能够处罚到人的,一律处罚到人。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289万人次观看!第九届“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直播带岗活动收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