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白沟新城:总投资27.14亿元 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河北新闻网 2021-05-20 17:01:38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白沟新城:总投资27.14亿元 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河北新闻网5月20日讯(通讯员冯云)今天,河北白沟新城举行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27.14亿元,包含万象瑞都悦尚项目、智慧交管及街道交通设施升级项目、和道趣Life潮流街区项目、双辉观光采摘园项目、秀铮现代化养殖项目,是一批打基础、利长远、补短板、增后劲的重点项目。其中万象瑞都悦尚项目是2021年的保定市重点新开工项目,总投资25亿元,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白沟新城商务接待能力,吸引高端商务服务业企业入驻,引导创新要素集聚,引领创新产业发展。

    白沟新城作为保定市规划的京雄保一体化发展走廊上的关键节点,始终按照“服务雄安新区,发展壮大白沟”的发展思路,强化与雄安新区的常态化沟通机制,与雄安新区形成紧密型合作关系,进一步发挥区位和当地特色产业优势,建立专业招商引资队伍,完善招商机制,出台优惠政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力度,对重点项目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制定白沟新城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奖励办法,从税收、人才、土地、住房、教育医疗等方面,出台一系列招商引资政策、办法、措施;实施“走出去、引进来”战略,以领导带队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等多种招商模式,全面发力,加速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建立“月调度”沟通协调机制,定期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专题调度会和培训会,及时总结当地招商引资工作成果和学习有关招商引资工作精神;定期组织召开箱包产业、电子商务等十大特色领域系列座谈会,形成了“管委会领导领衔招商、部门协作促进招商、人人参与全面招商”的工作大格局,强力推动白沟新城项目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下一步,河北白沟新城还将进一步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聚焦项目干”,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确保“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达产”,为推动白沟新城转型升级、建设白沟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河北建成全国首个体育用品科普基地
    视频直播
    回放 | 周五欢乐荟:孙大厨鸽子馆美食之旅

    回放|冀房有约㉛:荣盛首府"首"字何解?带您探寻答案

    回放 |“峥嵘百年,红心向党”音乐诗文朗诵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