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荣震瀚百幅国画作品展开幕

河北新闻网 2021-06-06 00:57:57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石家庄:荣震瀚百幅国画作品展开幕

    2021年6月5日,“同心彩虹 美育共建——荣震瀚百幅国画作品展”在石家庄市博物馆开幕。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河北画院中国画研究员、河北开明画院理事荣震瀚,在自然山川与心灵世界间建构出一种别样的美,用画笔表达对生活的热爱,对美的追求,对家乡的眷恋。

    此次展出的一百余幅作品,汇集了画家荣震瀚近年来的创作成果。作品构图多变、山水灵动、人物高古、花鸟静谧、长卷潇散,画作风格凝定厚重、气象浑穆,将时代精神倾注于笔墨之间,传递出对故土、对家乡的情怀。 通讯员 张震 摄影报道

    2021年6月5日,画家荣震瀚向参观的学生们讲述自己的作品。

    2021年6月5日,参观画展的人们合影留念。

    2021年6月5日,观众认真观看画作。

    2021年6月5日,观众认真观看画作。

    2021年6月5日,观众认真观看画作。

    2021年6月5日,“同心彩虹 美育共建——荣震瀚百幅国画作品展”开幕式现场。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麦子熟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