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高考季 护航季

河北新闻网 2021-06-07 10:54:23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石家庄:高考季 护航季

    河北新闻网6月7日讯(郭俊岭)今天,一年一度的全国高考拉开序幕。河北省石家庄市23个考点门前,早上7时,英姿飒爽的石家庄交警已经在精神抖擞地巡逻值守……

    图为巡逻值守现场。

    为做好今年高考护航工作,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及早谋划,精准部署,每个考点配备一辆高考服务应急车,每一处岗点都是一支护考小分队,每名执勤民警都是一名护考员英姿飒爽的几百名“机动铁骑”,更是街头流动的亮丽“风景”,一边巡逻疏导指挥,一边为考生服务,赢得师生家长称赞。石家庄市辖区各交警大队也都全员上路,用良好的警容风姿为考生护航。6月7日7时30分许,行唐县启明中学考点,民警发现一考生走路一瘸一拐,立即上前询问,原来考生赵某一月前因意外脚部受伤。执勤点带班领导王志清立即上前搀扶赵某送入考场,随后叮嘱启明考点民辅警,对赵某以后进出考场给予特别关注,又与赵某的父亲沟通,并留下自己电话,如需帮助,民警将全力以赴给予帮助。赵某父亲眼见耳闻这一幕,感动至极,握着民警的手连连称谢。

    图为巡逻值守现场。

    责任编辑:王景

    下一篇: 确保夏粮颗粒归仓!河北小麦机收作业正式拉开序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