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及时回应纳税人诉求 河北孟村税务局加强入企调研

河北新闻网 2021-06-23 17:26:15
语音播报
  • 分享
  • 及时回应纳税人诉求 河北孟村税务局加强入企调研

    河北新闻网讯(张立军)为及时掌握企业经营情况,了解企业税收政策需求,孟村税务局在做好政策宣讲的同时及时回应纳税人诉求,帮助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尽最大努力解决困扰市场主体发展的瓶颈问题。

    期间税务干部和企业相关负责人及财务人员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增值税税率调整对企业的影响,重点宣讲税收优惠政策和便民服务措施,诚恳征询企业对税务部门在落实支持复工复产税收政策、减税降费政策、便民办税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该局税务干部对于企业存在的一些涉税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对企业目前存在的涉税困难及风险,从税收法律法规角度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河北孟村税务局:以监督促纳税服务提升
    视频直播
    直播|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河北科技大学做客直播间

    回放|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做客直播间

    回放|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西安交通大学做客直播间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