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河北孟村税务局:政策帮扶促发展 稳企纾困减负担

河北新闻网 2021-06-23 17:32:4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孟村税务局:政策帮扶促发展 稳企纾困减负担

    河北新闻网讯(张立军)近期为持续优化纳税服务,进一步落实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税收优惠政策措施,密切税企之间的联系,孟村税务局采取班子成员分片负责的方式,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实地走访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切实帮助纳税人解决涉税难题。

    据悉,该局共组建了3个调研组,征集纳税人对税务部门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促进税费优惠政策落实、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竞争力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有何困难,还不忘叮嘱企业要绷紧神经,继续抓实疫情防控,确保生产安全。

    下一步该局将逐一梳理符合减免税政策的企业,盘活企业的资金流,尽最大努力解决困扰市场主体发展的瓶颈问题。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及时回应纳税人诉求 河北孟村税务局加强入企调研
    视频直播
    直播|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河北科技大学做客直播间

    回放|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做客直播间

    回放|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西安交通大学做客直播间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