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河北孟村税务局多举措提升标准化纳税服务水平

河北新闻网 2021-06-23 17:37:06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孟村税务局多举措提升标准化纳税服务水平

    河北新闻网讯(张立军)今年以来,孟村税务局着眼于高标准提升纳税服务质效,明确工作标准,完善工作制度,把“让纳税人缴费人满意”贯彻工作始终。

    明确“路线图”。坚持“抓早、抓细、抓实”的工作思路,制定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群众诉求快响应、便捷办理优体验重点工作,以点带面,精准施策。

    创新“任务书”。在落实好上级“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精心谋划“自选动作”。向先进单位学习经验,并进行本地化改造,制定对应实施方案,并配套下发督办清单。

    制定“时间表”。对涉及纳税人满意度工作的各项任务目标进行定岗定责,对于需要长期开展的工作,以月度、季度、半年、全年为节点,明确各节点需完成的任务。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河北孟村税务局:争当新时代好税官
    视频直播
    直播|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河北科技大学做客直播间

    回放|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做客直播间

    回放|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西安交通大学做客直播间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