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河北孟村税务局廉政警示警钟长鸣

2021-06-23 17:48:07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孟村税务局廉政警示警钟长鸣

    河北新闻网讯(张立军)今年以来,孟村税务局始终坚持抓常抓长,强化廉政教育,全方位扎紧制度的“笼子”,上紧制度规矩的发条。

    开展系列活动。开展“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活动,召开该县税务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会上全员深刻学习《省局警示教育方案》等文件,会后全体税务干部进行了廉政宣誓。编写了“纪律规矩负面清单一百条”手册,开展“对照负面清单查不足、履承诺”活动,并发放《家庭助廉倡议书》,税务干部每人签订一份《个人承诺书》。

    开展多维学习。召开“以案明纪-警示教育案例”学习培训会议,积极开展学习讨论和警示教育活动,多维度开展学习。发放《家庭助廉倡议书》,税务干部每人签订一份《个人承诺书》。以党纪党规和专项整治工作重点内容为考核内容,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廉政法规知识考试。

    开展常态教育。组织大厅服务人员、税源管理人员、税务检查人员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提高大家廉洁自律意识。对重要岗位人员进行廉政提醒谈话,警钟长鸣,并向市局按时报送监督执纪问责报告。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孟村税务局强化“三力”提升减税降费质效
    视频直播
    直播|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河北科技大学做客直播间

    回放|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做客直播间

    回放|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西安交通大学做客直播间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