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师范学院举行“追寻建党初心 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建党100周年美术作品展

河北新闻网 2021-06-30 17:21:43
语音播报
  • 分享
  • 唐山师范学院举行“追寻建党初心 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建党100周年美术作品展

    图为唐山师范学院美术作品展开展现场。

    图为唐山师范学院学生参观美术作品。


    河北新闻网6月30日讯(通讯员尹婷婷)今天上午,由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美术学院承办的“追寻建党初心 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建党100周年美术作品展开展仪式在美术学院一层展厅举行。

    图为唐山师范学院学生向参观者介绍书画作品。

    图为唐山师范学院学生向参观者介绍书画作品。


    本次庆祝建党100周年美术作品展,共分“一笔一划传‘三牛’精神”“笔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纵览百年会议召开时”“致敬最美逆行者”“零零后看改革开放”“血泪铸就的抗战史诗”“百年党史,薪火相传”等七个部分。涵盖了以油画、国画、书法、篆刻、招贴等艺术形式的138幅作品,作品构思精巧、立意深刻,笔墨色彩之中饱含了对党的坚定信仰和殷殷之情。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唐山:丰润公交披红裳 喜迎建党100周年
    视频直播
    回放|冀房有约㉛:荣盛首府"首"字何解?带您探寻答案

    直播 |“峥嵘百年,红心向党”音乐诗文朗诵会

    回放 | "乐享河北"非遗会客厅  邀您共品非遗保护成果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