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投稿作品逾2000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优秀作品征集活动火热进行中

河北新闻网 2021-07-08 17:10:18
语音播报
  • 分享
  • 投稿作品逾2000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优秀作品征集活动火热进行中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优秀作品征集活动摄影作品《骆驼湾的变迁》。  罗大庆摄

    河北新闻网讯(王腾飞)小康“冀”录有你更精彩。由河北新闻网主办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优秀作品征集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省内外网友的热烈响应。截至目前,活动已收到各类作品逾2000组,目前作品征集仍在火热进行中。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优秀作品征集活动五谷画作品《拓荒牛精神》作者张志利。  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供图。

    为全景展现河北人民奋斗出彩、圆梦小康的生动实践,河北新闻网于5月14日启动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优秀作品征集活动,通过全媒体平台,面向全社会征集小康主题优秀作品。作品征集期间,网友投稿踊跃,这其中有用光影和镜头记录生活变迁的摄影作品,也有用群众喜闻乐见的传统美术、技艺、曲艺等展示幸福生活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小朋友们也纷纷拿起画笔用绘画的形式抒发梦想、描绘幸福生活。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优秀作品征集活动绘画作品《节约粮食》。  作者白艺苇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每个人的拼搏足迹都值得铭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优秀作品征集活动现继续面向全社会征集小康主题优秀作品。参加者可将作品发送至活动指定邮箱:xkjlzpzj@163.com,河北新闻网将从投稿作品中择优选登。赶快来这里讲述你的小康故事,晒晒你的小康生活,分享你的幸福感受吧!

    扫码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了解活动详情

    责任编辑:杨帆

    下一篇: 2022年12月底前实现省市系统全面应用,河北将建设数字工程建设管理系统
    视频直播
    回放|"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发布会

    回放 | “冀优千品·总裁带货”直播走进飞龙饲料

    回放 | 周五欢乐荟:日啖永顺德粤菜 不辞长作岭南人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