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理论微课堂丨第四期开讲: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中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

河北新闻网-中共河北省委党校 2021-07-16 20:01:13
语音播报
  • 分享
  • 理论微课堂丨第四期开讲: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中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

    理论微课堂

    《理论微课堂》是由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与河北新闻网联合打造的系列精品微课,力邀省委党校专家教授、中青年教师与社会学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第一季《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带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第四期,就让我们跟随祁刚利教授讲授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中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看看中华民族如何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本期主讲人

    祁刚利

    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教授

    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一项,出版《政党民主论》等著作多部。在省级以上报刊杂志发表文章90多篇。研究方向为中共党史。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石家庄市中小学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作品征集展示活动正式启动
    视频直播
    直播 | 城市冀忆③:老旧小区精彩“蝶变” 一起来看看

    直播丨“冀优千品”网上行助企发展直播

    直播预告|原创民族歌剧《雁翎队》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