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野三坡第四届音乐嘉年华开幕

河北新闻网 2021-07-17 15:14:05
语音播报
  • 分享
  • 野三坡第四届音乐嘉年华开幕

    河北新闻网7月1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林凤斌)“音为爱,我来野!”今天上午,随着野三坡景区主题曲《那个地方那个你》熟悉的旋律响起,野三坡第四届音乐嘉年华在百里峡景区拉开帷幕。由河北野三坡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这一活动,将在两天时间里,为广大游客带来多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音乐体验,让游客在炎炎夏日,共同奔赴一场相约山水、音乐的消夏之旅。

    图为音乐嘉年华开幕式。

    7月17日10:00到11:00,7月18日10:00到11:00,两场小型音乐会将以金曲新唱、点歌互动的形式,拉近与游客的距离,提升游客的视听体验。16日、17日19:00—21:00两场山野音乐派对,围炉音乐会+视频直播互动的形式,让游客尽享无界限的音乐休闲体验。还有野三坡艺文百变创意市集,集纳本地美食、文创等商品,让游客一站式嗨翻夏天。

    图为音乐嘉年华演出现场。

    野三坡是经典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诞生地。野三坡音乐嘉年华以“经典新唱,寄情山水”为主题,在这片充满红色基因的土地上,以新颖的方式唱响经典歌曲,与现场游客共同回顾建党百年的辉煌征程,在弘扬红色文化的同时,打造野三坡的文化旅游品牌和“音乐IP”名片。

    图为音乐嘉年华演出现场。

    今年,野三坡将全力推进景区晋档升级,实现新突破。围绕打造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国际旅游目的地”,对标国际标准,提升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同时积极拓展新业态,加快推进野三坡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升级百里峡艺术小镇和四季童话小镇,有序推进“平西抗战·红色涞水”旅游度假区建设,为游客提供更加丰富、更高品质的旅游产品,不断提升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以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为引领,带动全域旅游发展实现新突破,推进长城文化公园、红色旅游度假区、研学旅游示范基地、绿色休闲度假区建设,把一个崭新面貌、崭新理念、崭新内涵的野三坡呈现在世人面前。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河北邯郸交巡警闻“汛”而动
    视频直播
    周五欢乐荟|“缘溪行,忘路之远近” 探寻绿水青山静谧之美

    回放|“河北省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新闻发布会

    回放|河北邀约·全国旅行商大会暨河北旅游精品线路发布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