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 秦皇岛海港区委组织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河北新闻网 2021-07-19 12:05:11
语音播报
  • 分享
  • 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 秦皇岛海港区委组织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涂胜男)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7日,秦皇岛海港区委组织部全体党员走进昌黎五峰山,追寻先驱革命足迹,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汲取奋勇前行力量。

    在李大钊铁肩纪念像前,全体党员首先敬献花篮并肃立鞠躬,缅怀革命先驱、告慰革命先烈。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宣誓结束后,党员们重走了大钊路,参观了李大钊纪念馆,加深了对大钊精神及时代价值的理解,激发了向李大钊同志学习的热情。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使命,发扬组工精神,坚持守正创新,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更扎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省旅发筹备进行时丨首批主题海报来啦!带你一览邯郸美景
    视频直播
    回放|我们都是“守岛人”电影频道融媒体直播

    周五欢乐荟|“缘溪行,忘路之远近” 探寻绿水青山静谧之美

    回放|“河北省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