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承德县抗洪抢险两名失联同志已确认因公殉职

河北新闻网 2021-07-19 12:07:19
语音播报
  • 分享
  • 承德县抗洪抢险两名失联同志已确认因公殉职

    河北新闻网7月1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今天,记者从承德县“7·13”洪水抢险救灾指挥部获悉,承德县新杖子镇“7·13”抗洪抢险两名遇险失联同志已全部找到,确认不幸因公殉职。

    7月13日凌晨,承德县白河上游普降大暴雨,新杖子镇党委书记邢中山同志、副镇长冀凤学同志在成功完成一个村群众安全转移工作后,奔赴另一个村指导工作途中,所乘车辆不幸翻入河中遇险失联。

    事件发生后,承德县在省、市的统一指挥调度下,组织公安、应急、森林消防等多种力量进行全力搜救,沿线群众、社会各界也自发参与搜救。搜救人员不顾辛苦、连续奋战,启用无人机等多种技术手段进行立体化、地毯式搜寻。

    继7月13日找到邢中山同志遗体后,7月18日下午,又搜寻到一名男性遗体。经技术鉴定,确认为副镇长冀凤学同志。至此,两名失联同志全部找到并确认因公殉职。目前,各项善后事宜正在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 秦皇岛海港区委组织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视频直播
    回放|践行“两山”理念 持续推进矿山环境修复和绿色发展

    回放|我们都是“守岛人”电影频道融媒体直播

    周五欢乐荟|“缘溪行,忘路之远近” 探寻绿水青山静谧之美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