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望云桥”将于11月竣工

辛集发布微信 2021-08-25 17:04: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辛集市“望云桥”将于11月竣工

    辛集市将新增一处景观————望云桥。

    “望云桥”效果图。


    “望云桥”位于辛集市六前线北侧,是一座拱式斜腿钢构桥,桥长22.16米,桥宽17.5米。桥面布置为2米(人行道)+3米(非机动车道)+7.5米(车行道)+3米(非机动车道)+2米(人行道)。

    在“望云桥”北侧,一条滨渠生态景观走廊即将亮相。该项目将东环路至东外环路范围内的六前排渠拓宽硬化,将北岸打造成集自然环境、历史文化、交通功能、休闲功能和娱乐功能于一体的滨渠生态景观走廊,是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渠道景观设计共分为两个部分,以景观桥为分界线,西侧在现有基础上增加园路及下层景观植被,整体与湿地公园相呼应;东侧以亲水游园与广场设计为主,景观与赵望云艺术馆相呼应。

    项目现场航拍。


    整个项目渠道改造长度为704米,绿化改造面积约26500平方米,其中停车场面积约2000平方米,广场面积约8300平方米。目前,渠道工程、气盾坝工程、土方工程已全部完成,下一步将对桥梁进行桥面铺装。停车场、广场已开始施工。该工程将于2021年11月20日竣工。

    “望云桥”及渠道景观建设必将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方便市民出游,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责任编辑:张汉枫

    下一篇: 辛集市古城大街(宴城路-工业路)紧张施工中
    视频直播
    回放|"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发布会

    回放 | “冀优千品·总裁带货”直播走进飞龙饲料

    回放 | 周五欢乐荟:日啖永顺德粤菜 不辞长作岭南人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