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邯郸广平19岁女孩尹梦璐东京残奥会摘得一银一铜两块奖牌

河北新闻网 2021-09-05 20:43:1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邯郸广平19岁女孩尹梦璐东京残奥会摘得一银一铜两块奖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雨蝶)东京残奥会刚刚落下帷幕,年仅19岁的河北邯郸广平女孩尹梦璐战果喜人,取得一银一铜的好成绩。

    据悉,尹梦璐在本届残奥会羽毛球女子WH1-2级双打比赛中摘得银牌,在羽毛球轮椅组WH1级女子单打比赛项目中夺得铜牌。

    尹梦璐2002年出生于广平县西关村,因先天性脊柱裂,双下肢重度残疾。但残疾的身体并没有让这个自强的姑娘自暴自弃。

    2014年,尹梦璐开始了轮椅羽毛球训练。2016年入选省残疾人羽毛球队开始集训。

    “我还要做得更好!”是尹梦璐最常说的一句话。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2019年5月的全国残运会上,尹梦璐获得羽毛球女子轮椅组WH1级单打冠军,如愿进入国家队。自此代表祖国在国际赛场拼搏,获得2019年世界残疾人羽毛球锦标赛轮椅1级女子单打第三名,轮椅1-2级女子双打冠军。

    “孩子平时训练从不说苦,这次回家后想吃啥给她做点啥。”尹梦璐的母亲笑着说道。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京津冀协同发展带来新机遇 河北智慧城市建设水平不断提升
    视频直播
    预告 | “致敬比才”交响音乐会将于10月15日激情奏响

    回放 | 冀优千品实训营讲解品牌数字化与舆情大数据

    回放 | 一场关于当代书法传承的名家讨论 邀您共同倾听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