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年全国科普日河北省主场活动在邯郸启幕

河北新闻网 2021-09-13 04:42:38
语音播报
  • 分享
  • ​2021年全国科普日河北省主场活动在邯郸启幕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正)9月12日,2021年全国科普日河北省主场系列活动云启动仪式暨科普文艺汇演在邯郸大剧院举办。省政协副主席王宝山,省科协主席段惠军等出席。

    今年的全国科普日河北省主场系列活动由省科协、省委宣传部等部门主办,于9月11日至17日在全省各地举行,旨在围绕“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活动主题,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科学精神、践行为民理念,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在全社会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

    在启动仪式现场,与会观众观看了全省11个设区市及辛集、定州的科普嘉年华线上展览、科普河北图文展和科普文艺汇演。据悉,主场系列活动期间,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开展五大板块13项科普活动。科普教育基地微视频展播、科普影视进校园、院士专家线上主题科普报告会、“弘扬科学家精神和党史知识”微信竞答、科技馆及科普教育基地线上活动、河北省现代农业专家服务团成立大会暨助力乡村振兴活动、科技志愿线上培训等“多阵地、多战线、广覆盖、齐参与”的系列科普活动,将为全省群众奉献一场丰盛的科普盛宴。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燕赵英烈|王根英:血洒冀南的妇女运动领导人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回放 | 慧诚机器人:深度校企合作 培育自动化人才

    回放 | 神玥软件:为政务服务赋能,助力加快建设数字河北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