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金秋喜丰收

河北新闻网 2021-09-14 02:15:43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金秋喜丰收

    2021年9月10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驻操营镇龙泉庄村的农民在收获板栗,该村板栗栽植面积达5300余亩,人均年收入达3万多元。通讯员曹建雄摄影报道

    2021年9月10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驻操营镇龙泉庄村的农民展示收获的板栗。

    2021年9月13日,河北省广平县平固店镇南下堡村生态采摘园的果农在采摘晚秋黄梨。

    金秋时节,河北省广平县平固店镇万余亩晚秋黄梨喜获丰收,亩均纯收入预计可达8000余元。通讯员程学虎摄影报道

    2021年9月13日,游客在位于河北省怀来县土木镇的丰禾葡萄庄园采摘葡萄。

    中秋佳节临近,河北省怀来县葡萄进入成熟期,吸引游客纷纷前来采摘。目前,怀来县葡萄种植面积达12万亩,葡萄品种368个,覆盖全县13个乡镇、4.5万多农户,带动16万农民增收。通讯员武殿森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省会交警为文明出行点赞
    视频直播
    直播|巧夺天工!小记带你观赏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直播预告 | 河北省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

    回放|精彩不断!小记带你沉浸式体验国际民间艺术嘉年华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