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公示!河北省教育厅发布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拟立项项目名单

河北新闻网 2021-09-24 21:18:41
语音播报
  • 分享
  • 公示!河北省教育厅发布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拟立项项目名单

    河北省教育厅网站相关信息截图

    河北新闻网9月24日讯(记者李红)今天,河北省教育厅发布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拟立项项目公示名单,公示期6天,2021年9月24日至29日结束,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公示内容如下:

    河北省教育厅关于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拟立项项目名单的公示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申报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冀教高厅函〔2021〕9号)要求,经学校推荐、会议审议等程序,确定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拟立项项目97个。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9月24日至29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和有效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在书面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逾期及匿名反映不予受理。

    通讯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449号河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邮政编码:050051)

    附件: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拟立项项目名单.xlsx

     

    河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

    2021年9月24日


    责任编辑:李红

    下一篇: 河北省“千名优秀退役军人”风采宣传活动候选对象公示
    视频直播
    回放 | 冀房有约㊷:城市山水间,石家庄槐安路上的低密洋房

    回放 | 河北省政法系统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 | 9月24日一起打卡邢台市劳模公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