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年冰雪赛事活动将超1000场次

河北新闻网 2021-09-28 09:29:24
语音播报
  • 分享
  • 全年冰雪赛事活动将超1000场次

    全年冰雪赛事活动将超1000场次

    带动参与人群320万人次以上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郑媛媛)从日前举办的唐山市冰雪大篷车装备捐赠暨社区乡村冰雪运动推广普及启动仪式获悉,唐山将积极推动冰雪运动进社区、进乡村,通过市县两级冰雪运动会、社区冰雪运动会、乡村冰雪体验等活动引领示范,全年组织开展冰雪赛事活动1000场次以上,带动参与人群320万人次以上。

    据了解,今年的社区和乡村冰雪推广普及活动将由社区冰雪运动会、乡村冰雪体验活动、冰雪大篷车推广、冰雪运动云展播云比赛等4个板块组成。通过冰雪大篷车巡回展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把陆地冰壶、桌上冰球、旱地滑雪毯等冰雪体验活动,送到群众家门口,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认识、参与和共享冰雪运动。

    近年来,唐山市冰雪运动通过全方位普及、全人群动员、全过程保障、全天候宣传,取得了明显成效。目前,全市建成市县两级室内公共滑冰馆19个,滑雪场、嬉雪场10个,冬季浇冰场20个,市县两级“六个一”冰雪示范点30个。

    责任编辑:王景

    下一篇: 探班|第十八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即将震撼开幕
    视频直播
    直播|冀房有约㊸:走进邢台永康瑞府,揭秘“三境五园六巷十二景”

    预告 | 2021年国庆黄金周天气形势暨秋收秋种气象服务发布会

    预告|河北省第五届少数民族文艺调演颁奖晚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