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未来城市·休闲生活”北戴河新区巅峰对话活动举行

河北新闻网 2021-09-28 15:06:47
语音播报
  • 分享
  • “未来城市·休闲生活”北戴河新区巅峰对话活动举行

    图为活动现场。河北日报记者孙也达摄

    河北新闻网9月2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孙也达)9月28日至29日,由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联合主办、秦皇岛北戴河新区管理委员会承办、阿那亚黄金海岸社区协办的“未来城市·休闲生活”北戴河新区巅峰对话活动在北戴河新区阿那亚黄金海岸社区举办。来自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中国旅游协会等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中国旅游集团、首旅集团、美团、无锡拈花湾文化投资发展公司等旅游企业代表,本市旅游专家、旅游协会、重点企业代表共1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近年来,北戴河新区通过高水平规划、高质量建设、渐进式推进,陆续打造了阿那亚社区、蔚蓝海岸、渔岛海洋温泉等一站式、多样化陆地“邮轮式”旅游休闲度假综合体,阿那亚社区是能够提供多样化、高品质休闲度假服务模式的代表之一,为探讨未来休闲城市、休闲度假产业发展新趋势、新模式,围绕秦皇岛市及北戴河新区旅游产业发展,研究引领传统消费与新型消费共融、国民休闲高质量发展新方向,助力秦皇岛市加快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秦皇岛市政府与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决定在北戴河新区共同举办“未来城市·休闲生活”北戴河新区巅峰对话活动。

    活动于今天14时在阿那亚举行,时长4小时。活动中,发布了《新生活方式服务业发展研究》报告,并先后以“打造美好休闲度假新生活”“打造邮轮式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文化旅游休闲产品和业态”为主题,开展巅峰对话。

    此次巅峰对话活动汇聚了业界的专家翘楚和行业精英,嘉宾们以“未来城市·休闲生活”为主题开展了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交流与探讨,集聚了更多产业发展智慧、更优质产业发展资源,以国内休闲领域的新成果,商业领域的新模式,助推秦皇岛市和北戴河新区打造文化特色鲜明的国家级旅游休闲城市和街区,为提高北戴河新区旅游附加值和竞争力,加快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的步伐及现代旅游产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河北省衡水市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视频直播
    直播|"让冬季运动融入亿万民众"——神秘的“雪如意”

    直播| 2021年廊坊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直播预告 | 冀房有约㊸:走进邢台永康瑞府,揭秘“三境五园六巷十二景”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