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25458.9万元!河北沧州黄骅港提前完成全年投资计划

河北新闻网 2021-10-13 20:22:14
语音播报
  • 分享
  • 225458.9万元!河北沧州黄骅港提前完成全年投资计划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胡言斌)9月份黄骅港完成投资6291万元,全年累计完成225458.9万元,完成年计划的101.56%。

    今年,黄骅港立足港口转型升级,积极推进总投资400亿元的23个港口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目前,已开工建设的项目有4个,分别是散货港区矿石一期(续建)工程、煤炭港区3#和4#通用散杂货码头、综合港区船舶燃料油码头工程、黄骅港引航基地一期工程,已核准项目3个,正在推动前期工作的项目16个。这些项目建成后,将显著提高黄骅港的总体通过能力,解决现有码头装船能力不足的问题,进一步巩固黄骅港在华北地区重要的煤炭、铁矿石等中转基地的地位。

    据介绍,随着《黄骅港总体规划(2016—2035)》及“总规调整”获批、解决用海历史遗留问题,以及黄骅港码头群、集疏运铁路、现代物流等项目建设的加快启动,黄骅港开发建设再掀新高潮,将为构建高质量经济体系、支撑腹地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加显著的作用。

    责任编辑:李亚萍

    下一篇: 河北肃宁:欢声笑语迎重阳
    视频直播
    预告 | “时光琢见 酒藏经典”2021琢酒文化节即将与您见面

    预告 | “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讲解企业品牌数字化与舆情大数据

    预告 | “致敬比才”交响音乐会将于10月15日激情奏响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