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英国主宾国将带来三大看点

河北新闻网 2021-10-14 04:52:24
语音播报
  • 分享
  • ​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英国主宾国将带来三大看点

    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上

    英国主宾国将带来三大看点

    河北日报讯(记者米彦泽)从省工信厅获悉,将于10月16日开幕的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将携手主宾国英国,带来一场集展览、论坛、产业对接为一体的设计盛宴。

    近20家英国展商带来国际先进设计理念。在英国主宾国主题展区,阿斯顿马丁、宁波诺丁汉大学、培生集团、英国迈克杨工作室、8号折叠设计、维麒设计公司等近20家企业、单位参展,重点展示极具英国前卫的设计理念、人文、自然等标志性特点的设计创新产品及品牌创新成果。这些展商和展品极大丰富和便捷了河北省制造企业对标国际设计前沿产品、接触国际设计先进理念。英国主宾国主题展区还同步搬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3D虚拟展厅,观众可以通过3D虚拟展厅实现沉浸式观展。

    大咖云集对话特殊群体。英国在无障碍建设发展方面起步很早,在建筑、交通、公共设施等领域广泛应用,其无障碍研究和实践处于世界先进水平。本届设计周期间,英国驻华大使馆将携英国奥雅纳城市创新中心、宁波诺丁汉大学、英国建筑研究院等多方代表出席,围绕“建设关爱与包容的未来城市——无障碍设计”作主题演讲,国内外与会嘉宾将围绕无障碍设计的前沿思想进行碰撞交流。

    英国设计机构将与河北制造企业对接无障碍设计和产品发展。在“英国设计日”主宾国活动上,来自英国设计机构的代表将与河北省康复辅助器具的6家企业代表一起进行产业对接交流,对话无障碍设计。以英国先进的无障碍设计理念推进河北省无障碍设计和产品发展,进一步提升河北省康复辅助产业设计创新水平。“英国设计日”主宾国活动将同期进行全程网络直播。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保定市白石山景区管理条例》的决定
    视频直播
    预告 | “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讲解企业品牌数字化与舆情大数据

    预告 | “致敬比才”交响音乐会将于10月15日激情奏响

    回放 | 一场关于当代书法传承的名家讨论 邀您共同倾听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