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冀房之星③】网络评选活动开始啦!快为你喜爱的楼盘投票吧

河北新闻网 2021-10-15 09:42:31
语音播报
  • 分享
  • 【冀房之星③】网络评选活动开始啦!快为你喜爱的楼盘投票吧

    河北新闻网10月15日讯(杨林、实习生张烨晓)今年,你最想买哪个楼盘,最看好哪个物管? 金九银十,淘房正当时。面对海量房源,一份优质楼盘推荐榜单将有助于购房者省心省力地淘到放心好房。因此,2021河北省第三届“冀房之星”网络评选活动启幕以来备受购房者期待和好评。10月18日起,2021河北省第三届“冀房之星”网络评选活动网络投票将正式开启,投票截止到10月22日。活动期间将随机产生10名幸运网友,参与网友将获得由匠心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3500元的匠心智能锁一把。如果你有喜欢的楼盘,就抓紧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顶级地产盛宴提供更多购房参考

    一年一届的房地产“冀房之星”网络评选活动是河北新闻网重点打造的高级别、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重大活动之一。近年来,“冀房之星”网络评选活动赢得众多开发商的高度重视和热情参与。业界人士一致认为,这是一个含金量非常高的评选活动,堪称地产界最具人气、最具价值、最具权威性的顶级地产活动之一。

    2021年,对多数河北房企而言,在政策调控常态化和高库存的背景下,日子过得有些磕磕绊绊。但在整体逆境的背景下,依然有很多优秀企业或楼盘值得记录。而这些房企、(物业)或楼盘值得我们去关注与品评,“冀房之星”网络评选活动将代表行业至高荣誉,为更多购房者提供买房参考。

    全民参与谁能上榜您说了算

    由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指导,河北新闻网主办的“冀房之星”网络评选活动是河北省最具含金量的楼市评选活动之一。本届活动共设立“冀房之星”·人居典范,“冀房之星”·金牌物业,“冀房之星”·领军人物,“冀房之星”·诚信房企4个榜单,每个榜单评选10个名额,将通过候选企业网络展示、网友投票、专家评审、网络公示等环节进行最终评定,确定评选结果。

    作为购房者或即将步入购房大军的市民,哪些楼盘最能打动您,哪些物管你最喜欢?作为业内人士,您认为哪些楼盘是当之无愧的人居典范楼盘,哪些房企品牌最值得消费者青睐?我们欢迎广大市民热情参与,为您心中的最佳楼盘、物业企业、诚信房企、领军人物投上一票。谁能上榜,您最有权发言,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此外,如果目前您仍在几家楼盘中徘徊不知怎样选择,如果您有一些购房疑惑不知怎样解决,可关注河北新闻网买房“帮帮团”微信群,添加微信(18630126683)进群,本网将一一为您解答。

    谁是你心目中的“冀房之星”快来投票!为河北房地产企业及最美物业企业加油!

    一、投票参与方式:

    关注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冀房之星”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2021河北省第三届‘冀房之星’网络评选活动”微信投票页面进行投票。

    二、投票规则:

    1.10月18日8∶30至10月22日18∶00。

    2.每个IP每天对各个类别各投10票。对于恶意刷票行为,主办方在票选结束后统一进行核查并剔除其恶意刷票所获得的票数。

    3.在活动投票阶段,为防止恶意刷票行为,主办方利用网络监测软件对投票过程进行实时监控。

    三、投票说明:

    1. 监测软件如发现参赛者投票在一定单位时间内票数出现恶意增长,将采取自动暂停参赛者投票资格,主办方将第一时间与参赛者联系,告知并警告。

    2.参赛者对上述事件未进行合理解释及相关处理,投票票数于2天内自动清零。

    3.如参赛者在活动过程中,恶意中伤、诽谤其余参赛者及主办单位,一经发现,主办方将清除参赛者资格,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4.严禁任何作弊刷票行为,一经核实将视具体情况,取消异常票数或者候选人资格。

    5.本次活动一切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更多内容请点击(http://zhuanti.hebnews.cn/node_360423.htm)2021河北省第三届“冀房之星”网络评选活动官网。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河钢网上工匠创新学习平台荣获世界钢铁协会教育与培训卓越成就奖
    视频直播
    直播|河北财政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预告 | “致敬比才”交响音乐会将于10月15日激情奏响

    回放 | 冀优千品实训营讲解品牌数字化与舆情大数据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