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医保专管人员,省本级医保单位网厅操作视频发布,快来学习!

河北新闻网 2021-10-15 18:40:03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医保专管人员,省本级医保单位网厅操作视频发布,快来学习!

    河北新闻网讯(陈玉)10月14日,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办公室印发《关于发布关于发布省本级医疗保险单位网厅操作视频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就各个业务办理版块操作规范进行了详细讲解。

    据了解,为进一步优化医疗保障经办管理服务,提高工作效率,最大限度帮助参保单位用好网厅办理医保业务,熟练掌握操作流程,减少单位专管员跑腿奔波,减少医保业务大厅办事人员等待时间和人群聚集,河北省医保局办公室专门录制了省本级医疗保险单位网厅操作视频。

    《通知》提到,各单位组织医保专管人员要认真学习,通过观看视频和实际操作系统,充分发挥单位网厅的便捷化服务功能,真正使好用好医保网厅。

    以下为省本级医疗保险单位网厅操作视频:

    注 册

    单位账号和经办人账户登录

    单位变更管理

    职工新参保登记(增员)

    暂停参保

    终止参保

    年度缴费基数申报

    参保证明打印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国家统计局2021年第14统计督察组进驻河北省开展统计督察
    视频直播
    回放 | “致敬比才”交响音乐会10月15日激情奏响

    回放|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网络直播课

    回放|河北财政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