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擂台赛第三季开赛

河北新闻网 2021-10-15 20:56:04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擂台赛第三季开赛

    河北新闻网10月1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薛惠娟)今天,由河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擂台赛第三季首场比赛在河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开赛。本场比赛以“让脱贫群众日子越来越好”为主题,6支代表队交流经验、展示成果,展开激烈角逐。

    10月15日,由河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擂台赛第三季首场比赛在河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开赛。图为比赛现场。河北日报记者薛惠娟摄

    “开展雁阵式党建扶贫,培树一批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典型”“实施‘1+3+1’防返贫监测帮扶机制,为群众幸福生活撑起坚固的‘保护伞’”“‘防贫保’与微工厂有机结合,率先在全国走出一条精准防贫之路”“小蘑菇带动大产业,帮助群众脱贫,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有了科技帮扶,发展走上‘快车道’”……擂台赛上,石家庄市灵寿县、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保定市阜平县、邢台市巨鹿县、邯郸市魏县、张家口市赤城县6支代表队依次上台,轮番攻擂,交流展示各自接续奋斗,为脱贫群众谋发展大计、办实事好事的先进经验、典型做法,现场回答专家评委的提问。

    最终,经过现场专家评委和群众代表评分投票,张家口市赤城县代表队获得“最佳代表队”称号,石家庄市灵寿县代表队主讲述人赵丽蓉获“最佳讲述人”称号。据了解,“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擂台赛启动以来,聚焦20项民生工程和10件民生实事,已举办两季6场比赛,来自全省各地的36支代表队、108名讲述人用心用情交流展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典型经验和工作成效,充分展现了我省广大党员干部为民办实事、做好事的担当作为和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李红

    下一篇: 全球邀请!第三届邢台国际十字花科蔬菜产业大会即将开幕
    视频直播
    直播 | “致敬比才”交响音乐会10月15日激情奏响

    回放|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网络直播课

    回放|河北财政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