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赵凤全上榜!2021年度“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发布

河北新闻网 2021-10-15 21:01:36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赵凤全上榜!2021年度“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发布

    河北新闻网10月1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尹翠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加强退役军人的思想政治引领,讲好优秀退役军人故事,展现退役军人风采,持续激发退役军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今天,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发布2021年度“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河北省华丰裕达集团党委书记赵凤全位列其中。

    赵凤全1983年入伍,1997年退役,作为民营企业党委书记,他注重用党建引领企业经营管理,建企之初,公司就成立党组织,是武安市最早成立党组织的民营企业。他重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创建6个以党员名字命名的创新工作室,参与公司技术研发,先后获得国家专利136项,为公司攻克技术难题,创造效益1500万元。他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公司优先录取退役军人,协调其他企业帮助2500余名退役军人、军属就业。他帮助寒门学子圆求学梦,资助500多名贫困学生上大学,支付费用600多万元。近年来,赵凤全以自己和公司的名义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价值达7000余万元。

    责任编辑:李红

    下一篇: 河北省“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擂台赛第三季开赛
    视频直播
    直播 | “致敬比才”交响音乐会10月15日激情奏响

    回放|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网络直播课

    回放|河北财政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