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两单位入选全国农业社会化服务典型

河北新闻网 2021-10-19 02:31:53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两单位入选全国农业社会化服务典型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郝东伟)日前,农业农村部公布30个全国农业社会化服务典型,河北省邱县农业农村局、赵县光辉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成功入选。

    这30个入选典型涵盖带动小农户发展、发挥村集体组织优势、创新服务机制、推进资源整合、强化项目推动、助推产业发展、金融保险助力等7个方面。典型主体既有专业服务公司、农民合作社、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等多元化服务组织,也有地方政府或农业农村部门,还有金融保险机构。服务领域既突出了以粮食作物为主,又兼顾果菜茶、中药材和其他经济作物。服务环节既聚焦农业生产的关键薄弱环节,又在贯通全产业链服务上有创新、有突破。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100余种产品亮相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及配料博览会
    视频直播
    回放|小编带你走进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

    回放 | “致敬比才”交响音乐会10月15日激情奏响

    回放|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网络直播课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