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宣部授予张连印“时代楷模”称号

河北新闻网 2021-10-19 03:13:16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宣部授予张连印“时代楷模”称号

    河北日报讯(记者赵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生态文明理念,持续推进强军兴军事业汇聚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奋斗力量,10月18日,中央宣传部以云发布的方式,向全社会宣传发布张连印同志的先进事迹,授予他“时代楷模”称号。

    张连印,男,汉族,山西左云人,1945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河北省军区原副司令员。他1964年入伍,在党的培养下,经过部队的淬炼,从吃百家饭、穿百家衣的放牛娃,成长为军队高级干部。2003年退休后,他回到家乡,绿化荒山、防风治沙,改善生态、造福村民,即使身患癌症,依然奋斗不止,18年来,带领团队共植树1.8万余亩、200多万株。

    “时代楷模”发布仪式现场宣读了《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授予张连印同志“时代楷模”称号的决定》,播放了反映他先进事迹的短片。中宣部负责同志为张连印颁发了“时代楷模”奖章和证书。

    中宣部副部长蒋建国,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政,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局长毛乃国,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政治工作局主任邹国贤,省军区副政委要文须和自然资源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山西省委有关负责同志及部分干部群众、部队官兵和青年学生代表参加了发布仪式。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雄安新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启动区起步区建设
    视频直播
    回放|小编带你走进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

    回放 | “致敬比才”交响音乐会10月15日激情奏响

    回放|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网络直播课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