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设置治理点!河北廊坊交警查处摩托车违法行为1539起

河北新闻网 2021-10-22 10:35:03
语音播报
  • 分享
  • 设置治理点!河北廊坊交警查处摩托车违法行为1539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晓娅)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廊坊广阳区艺术大道悦秀园小区附近摩托车飙车严重扰民”的问题。河北廊坊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今年9月1日至今,共查处摩托车超速、无牌无证、违法载人、不按照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等各类摩托车违法行为1539起。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廊坊广阳区艺术大道悦秀园小区附近每天晚上九点至凌晨十二点都有很多摩托车飙车,故意轰油门,严重扰民,希望能管理一下。

    河北廊坊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针对“炸街党”“飙车族”等摩托车以及其他各种私自改装的车辆非法改装、无牌无证、超速、违法载人、不按照规定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交警支队在市区特殊路段、特殊时间设置了治理点,及时发现和处理此类交通违法。同时指挥中心监控巡查人员密切相关各路面动态,发现此类交通违法,及时通知路面巡警警力前往处理。今年9月1日至今,共查处摩托车超速、无牌无证、违法载人、不按照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等各类摩托车违法行为1539起。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login.html;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李晓娅

    下一篇: 深入排查!河北秦皇岛海港区东方明珠城北门污水外溢问题已基本控制
    视频直播
    预告 | 《安全用药 坚守初心 》2021年河北省安全用药月启动仪式

    回放| 河北省2021年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形势新闻发布会

    回放 | 河北省保定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