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聚焦新保定 助力新发展 “金太行杯”宣传保定好新闻评选启动

河北新闻网 2021-11-22 17:13:14
语音播报
  • 分享
  • 聚焦新保定 助力新发展 “金太行杯”宣传保定好新闻评选启动

    河北新闻网11月2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为讲好保定故事,凝聚保定力量,今天,河北省保定市启动“金太行杯”宣传保定好新闻评选活动,助推建设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营造“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的良好舆论氛围。

    图为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通讯员张苗摄

    “金太行杯”是由保定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经保定市委宣传部批准设立的常设奖项。奖项面向国家级、省级、市级新闻媒体及自媒体等所有媒体人,旨在对涌现出来的优秀新闻作品和媒体人进行表彰,鼓励、促进新闻工作者立足保定这片热土,多出有思想、有深度、有温度、有品质的优秀新闻作品。

    保定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将把“金太行杯”打造成保定新闻界的“范长江新闻奖”、保定新闻作品界的“韬奋奖”,与“保定市新闻奖评选”“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等一起,成为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的常设奖项。同时,还将面向保定全市从事采编播岗位的新闻工作者,紧密结合当前媒体格局和舆论生态的深刻变化,深入开展新闻业务培训活动。

    责任编辑:王景

    下一篇: 科普|这些关于饭前的传言,是真的吗?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以岭医院第六届养生膏方节

    回放|河北省“我为群众办实事”——20项民生工程推进落实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 | “临空强县 大美永清”特色农产品直播推介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