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河北新闻网 2021-11-24 04:16:19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101)

    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定:接受刘爽辞去河北省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请求。报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备案。

    特此公告。

    2021年11月23日

    (102)

    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任命刘昌林为河北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决定代理主任。

    特此公告。

    2021年11月23日

    (103)

    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定:接受王亮、王曦辞去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接受刘教民辞去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的请求;接受张福建辞去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的请求;接受李建军辞去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决定接受辞职请求报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备案。

    特此公告。

    2021年11月23日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
    视频直播
    预告|冀才进行时——网络直播引才活动走进中国科学院雄安创新研究院

    预告 | 河北省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预告|冀才进行时——网络直播引才活动走进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