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国网衡水供电公司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讲座

河北新闻网 2021-11-24 13:57:08
语音播报
  • 分享
  • 国网衡水供电公司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讲座

    11月23日,国网衡水供电公司邀请河北省委党校教授冯学工为广大干部员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讲座现场。  河北日报通讯员王勇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张露莹、房一超)11月23日,国网衡水供电公司邀请河北省委党校教授冯学工为广大干部员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讲座,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冯学工以《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文献》为题,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重大创新三方面进行了多角度深入解读。国网衡水供电公司2000余名干部员工,通过现场和国网高培云课堂、小鱼易连在线直播方式,参与宣讲讲座。

    “这次讲座帮助我们更精准理解政策,从而更有效指导我们的实际工作。”收听本次宣讲后,职工马海萌表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来,国网衡水供电公司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凝聚起党委引领有力、支部推动有序、党员群众学习有效的浓厚氛围。通过党委会“第一议题”、中心组专题研讨等形式深入学习,示范带动广大员工学深悟透、知行合一。编发“水秀旗红”月刊、开辟内宣专题、运用公司公众号,线上线下载体相结合,及时推送社论、权威解读,指导基层党支部深入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学习交流,让全会精神走进基层、深入人心。开展“党员干部分享谈”“青年员工交流谈”等专题活动,通过学决议、谈体会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发展的实际举措,形成改革创新、服务社会的具体实践。

    责任编辑:李红

    下一篇: 970多名工作人员服务世界杯 闭环内人员约占六成
    视频直播
    直播|冀才进行时——网络直播引才活动走进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预告|冀才进行时——网络直播引才活动走进中建八局华北公司雄安发展分公司

    回放 | 河北省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