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我为群众办实事】噪音大?河北邢台任泽区金王府小区将安装隔音板

河北新闻网 2021-11-26 10:05:05
语音播报
  • 分享
  • 【我为群众办实事】噪音大?河北邢台任泽区金王府小区将安装隔音板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燕兵)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反映“河北邢台任泽区金王府小区供暖设备噪音太大 影响居民休息”的问题。河北邢台市城管执法局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做出回复表示,收到网友反映的问题后立即责成任泽区住建局核查,目前已要求供热企业立即安装隔音板。

    网友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反映的问题:

    河北邢台市任泽区金王府小区今年进行供暖改造后,新上的空气能设备离5号楼1单元太近,噪音太大,严重影响居民生活,晚上更是不能正常休息,说上隔音措施,到现在也没动静。

    河北邢台市城管执法局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做出的回复:

    收到网友反映的问题后立即责成任泽区住建局核查,目前,已要求供热企业立即安装隔音板。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zhuanti.hebnews.cn/node_358850.htm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成志霞

    下一篇: 【我为群众办实事】河北廊坊固安柏悦府开发商承诺12月底退订金
    视频直播
    直播|河北省推进中医药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预告|河北省推进中医药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回放| 冀房有约:走进石家庄桥西热销项目金地阅峯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