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直播预告|2021年京津冀应急产业对接活动将于12月1日举行

河北新闻网 2021-11-30 10:38:26
语音播报
  • 分享
  • 直播预告|2021年京津冀应急产业对接活动将于12月1日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2021年京津冀应急产业对接活动,将于12月1日8时30分在石家庄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为深化落实《河北省应急产业发展规划(2020-2025)》,推动2020年度京津冀应急产业对接活动成果深化落地,实现三地安全应急产业协同发展,构建完善的安全应急产业发展生态,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产业支撑能力。

    网友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收看:

    1.登录河北新闻网http://www.hebnews.cn/,收看直播。

    2.“新浪微博”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3.抖音短视频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冀看点”收看直播。



    责任编辑:杨欣

    下一篇: 新青年对话老党员 | 白洋淀雁翎队队员卢常禄:在战场上,我随时做好‘马革裹尸’的准备
    视频直播
    预告 | 2021年京津冀应急产业对接活动

    车客杂谈|身临其店!小编带你探访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直播|衡水"你点我检"食品安全抽检,检什么?快来看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