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大风蓝色预警 未来三天河北大部最高气温将重回两位数

河北天气 2021-12-01 04:22:04
语音播报
  • 分享
  • 大风蓝色预警 未来三天河北大部最高气温将重回两位数

    河北省气象台2021年11月30日11时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河北省气象灾害防御中心2021年11月30日09时发布设施农业大风灾害风险等级预报:受大风天气影响,11月30日白天到夜间,全省设施农业大风灾害风险等级在Ⅳ级及以上,大风可能造成小棚棚膜破裂,其中,石家庄、衡水以北地区设施农业大风灾害风险等级在Ⅲ级及以上,大风可能造成小棚棚膜破裂、棚架折断,中棚棚膜破裂;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北部地区设施农业大风灾害风险等级为Ⅱ级,大风可能造成中棚棚膜破裂、棚架折断,大棚棚膜破裂,请注意防范。

    12月1日早晨气温继续降 冬日寒冷本色尽显

    12月1日早晨,除张家口北部外,其他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继续下降3~6℃,冬日寒冷本色尽显。

    不想被冻cry的宝宝都裹严实了再出门,预计1日白天冷空气大部队撤退,未来三天,大部最高气温开始重回两位数,有暖阳加持,会暖和不少。

    12月1日白天,全省晴间多云。

    1日夜间到12月2日,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廊坊北部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北部有西到西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

    2日夜间到3日,北部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河北秦皇岛:“线上+线下”传递好声音
    视频直播
    预告| 河北省推进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工作新闻发布会

    预告 | 2021年京津冀应急产业对接活动

    回放 | 车客杂谈带你探访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公司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