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三地联动 深化合作 2021年京津冀应急产业对接活动成功举办

河北新闻网 2021-12-01 17:42:54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三地联动 深化合作 2021年京津冀应急产业对接活动成功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为推动京津冀应急产业对接活动成果深化落地,实现三地安全应急产业协同发展,12月1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主办的2021年京津冀应急产业对接活动在河北石家庄举行。京津冀三地工信、发改、科技、应急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为2021年京津冀应急产业对接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以“融合共赢 携手同创 推动京津冀应急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邀请到400多家600余位来自京津冀应急领域的知名专家、企业高层相聚一堂,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图为2021年京津冀应急产业对接活动现场。

    活动中,河北省工信厅、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应急厅分别对“河北省安全应急产业示范基地”“河北省应急物资生产能力储备基地”进行了授牌,京津冀三地应急产业联盟共同发布《2021年京津冀安全应急企业及产品推荐名录》,河北省应急产业联盟同步发布了《2021年河北省重点安全应急企业及产品推荐目录》。同时,活动开设了10场主题鲜明、观点新颖的主题演讲。

    图为河北省安全应急产业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据悉,自第一届京津冀应急产业对接活动开展以来,京津冀三地工信部门持续推进《进一步加强应急产业合作备忘录》,持续推进京津冀疫情联防联控联动工作机制,推动三地联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一批京津冀产业合作项目不断签约落地等,初步形成京津冀三地协同发展、互利共赢新局面。今后,京津冀三地工信部门将继续加强沟通联系,深化对接合作,为三地产业联盟、相关园区、企业搭建对接交流平台,共同规划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链,全力推进京津冀应急产业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杨欣

    下一篇: “1+3”展团齐聚 河北精品亮相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
    视频直播
    预告|河北海事推进实施现代化船舶污染防治工程新闻发布会

    回放|【冀房有约㊿】走进万科翡翠四季,给你一个温暖的家

    回放 | 2021世界艾滋病日系列直播②抗击艾滋 多部门在行动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