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

新华社 2021-12-02 06:13:23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

    12月1日,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一家幼儿园的孩子参加“安全骑行”游戏。

    在12月2日“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让人们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安全文明出行。新华社发(郝群英摄)

    12月1日,在石家庄市新华区康庄学校,学生进行“红绿灯”过马路互动游戏。

    在12月2日“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让人们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安全文明出行。新华社发(梁子栋摄)

    12月1日,在河北省邯郸市车管所交通安全宣教基地,工作人员在给邯郸市肥乡区高庄小学学生讲解交通标识知识。

    在12月2日“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让人们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安全文明出行。新华社发(薛建东摄)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河北黄骅:发展新兴高新技术产业
    视频直播
    预告|河北海事推进实施现代化船舶污染防治工程新闻发布会

    回放|【冀房有约㊿】走进万科翡翠四季,给你一个温暖的家

    回放 | 2021世界艾滋病日系列直播②抗击艾滋 多部门在行动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