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间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为防疫一线送温暖

    来源:河间周报 2021-01-27 10:52:26
    语音播报

    河间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为防疫一线送温暖

    1月20日是农历腊月初八,中国传统节日腊八节,为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达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让他们喝上一碗热腾腾的腊八粥,度过一个温暖的腊八节,河间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爱心企业和志愿者精心熬制了香糯可口的腊八粥,开展为防疫一线送温暖活动。

    凌晨四点,国欣康养园的员工们就开始紧张忙碌,联合会组织的爱心企业和志愿者也陆续来到康养园,大家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将一碗碗香浓的腊八粥仔细分装打包,将2000千余份暖心腊八粥分7组迅速送到全市两个街道办44个社区和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值守一线。

    小小的一份腊八粥,承载着真挚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在寒冷冬日里既暖胃又暖心。志愿者们将热气腾腾的腊八粥递送到疫情防控执勤人员手中,在寒冷的腊八节为他们送去一丝温暖和健康平安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全社会的关爱。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守岗位,守土有责,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杨翠霞)


    责任编辑:吕熠

    下一篇: 市长王少杰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