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河间周报 2021-02-03 10:15:00
    语音播报

    河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

    1月28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和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河北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市委书记尹卫江主持学习并讲话。

    尹卫江指出,各级各部门尤其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充分发挥理论学习的示范带动作用,将理论学习摆上重要日程,切实提高重视程度,严格落实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采取多种方式途径加强理论学习,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发展。

    尹卫江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政治素养,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守人民情怀,不断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判断力,科学把握形势变化,有效抵御风险挑战。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高质量高标准开好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

    尹卫江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担当作为真抓实干,进一步增强推动“十四五”时期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辩证思维看待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忧患意识,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三去一降一补”,全面优化升级产业结构,加强创新驱动发展和需求侧管理,壮大特色优势产业,锲而不舍实现既定任务目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落实好“十四五”规划建议中有关法治建设的各项部署,扎实做好全面依法治市各项工作。

    尹卫江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重要内容和相关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准确把握年终岁尾工作特点,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毫不松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及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党中央、省委和沧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河间落地落细落实。(邓亚平)


    责任编辑:吕熠

    下一篇: 河间市组织收听收看沧州市经济工作暨农村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