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爱心企业 为一线防疫志愿者送棉被

    来源:河间周报 2021-02-03 15:30:00
    语音播报

    爱心企业 为一线防疫志愿者送棉被

    寒冬腊月,数九寒天,我市各卡口志愿者坚守岗位的身影分外感人。1月27日,我市仁德康泰健康管理公司和北京业之峰装饰河间分公司购置了50余床棉被,送到河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手中,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

    近期,我市一大批党员干部、市民、返乡大学生纷纷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不顾天寒地冻,值守在各疫情防控执勤点,为进出人员一丝不苟地扫码、测温、登记,用实际行动守护群众健康安全。我市仁德康泰健康管理公司和北京业之峰装饰河间分公司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出资12000余元,购买了50余套棉被,送到了河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手中,支援一线防疫。

    “看到志愿者们每天辛勤的付出,为了疫情防控默默地奉献着,我们愿意付出一点微薄之力,为他们提供一点温暖。”北京业之峰装饰河间分公司总经理刘亚洲说。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以后我们还会为社会继续作贡献,只要需要我们的地方,我们会第一时间出现。”仁德康泰健康管理公司经理张梦超说。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爱心企业送来的这些棉被,既暖身又暖心,今后会更加认真积极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李瑞存 许宝峰)


    责任编辑:吕熠

    下一篇: 172名滞留石家庄河间籍学生顺利返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