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尹卫江督导检查商贸流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河间周报 2021-02-25 15:44:22
    语音播报

    尹卫江督导检查商贸流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书记尹卫江督导检查商贸流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2月15日(正月初四),市委书记尹卫江对我市老瀛洲饭庄、欣欣供销大厦、惠友超市等营业商贸流通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主要对企业经营现状、民生保障、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提出相关要求。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贾浩杰陪同。

    尹卫江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首要任务,各商贸流通企业一定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南落实好相关防护措施,为广大消费人群打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消费环境。

    尹卫江要求,各商贸流通企业要坚决做到不哄抬物价、不坐地起价,保障好各类生活必需品的供应,做到货源充足安全、物价合理,落实好服务保障工作。

    尹卫江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企业发展的根基,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是对消费人群安全负责,也是对企业发展负责。各商贸流通企业一定要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各项措施,为保障我市商贸流通企业安全经营、有序发展,打好坚实基础。(乔巨宝)


    责任编辑:吕熠

    下一篇: 政协河间市七届五次会议圆满闭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