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间市领导看望慰问 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河间周报 2021-02-25 15:48:26
    语音播报

    河间市领导看望慰问 一线工作人员

    市领导看望慰问 一线工作人员

    春节前夕,尹卫江、王少杰等市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2月10日至11日,市委书记尹卫江先后到景和镇、集中隔离观察点、市疾控中心、市人民医院等处,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在景和镇卫生院,尹卫江实地察看了发热筛查门诊、隔离观察室等防控布局和基础设施配备使用情况,并就医护人员自身防护、防控措施落实、卫生院规范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他感谢大家在疫情防控和春节将至的特殊时期坚守工作岗位,希望医护人员做好自身防护,保重身体。随后深入景和镇欢留村和石灰屯村,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和在外人员返乡等情况。

    在集中隔离观察点,尹卫江现场了解了隔离人员的身心状况,要求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操作流程,精准施策、精准管控,并提醒他们做好个人防护。在市疾控中心,尹卫江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希望中心继续强化队伍建设,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在市人民医院,尹卫江还详细了解了医疗业务情况和春节期间工作安排,对医护人员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强调医院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医务工作者要一如既往地发挥好自身职能作用,为广大群众的生活提供更优质、更有效的医疗服务。

    2月11日,市长王少杰、副市长张春浩先后到市汽车站、正和热力公司、交警大队、公安局、电力公司、华港燃气公司等处,看望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每到一处,王少杰都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节日期间工作安排等情况,感谢一线工作人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努力,感谢他们在新春佳节万家团圆的时刻仍坚守工作岗位,为保证广大市民过上一个安全、祥和、温暖的春节而默默奉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奉献精神,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红娥 伟娜 雪雪)


    责任编辑:吕熠

    下一篇: 尹卫江督导检查商贸流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