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间市亮化美景登陆央视

    来源:河间周报 2021-03-05 11:08:25
    语音播报

    河间市亮化美景登陆央视

    我市亮化美景登陆央视

    春节期间,我市城区灯光璀璨,瀛海广场、府前游园、亮化小景、趣味十足,主街道的火红福字、中国结熠熠生辉,传递着欢度佳节的喜庆与年味儿,美轮美奂的河间夜景,登上央视新闻频道、河北卫视。

    夜幕降临,瀛海公园广场中央悬挂的“恭贺新春”“中国梦”等艺术字灯组格外引人注目。广场东侧五颜六色的时光隧道更是吸引了不少孩子嬉笑玩耍,拍照留念。瀛海公园的亮化以拱桥、树木外形为基础,增添可爱造型灯,将古典与趣味交融之美展现的淋漓尽致。在府前游园入口处,彩色花伞、郁金香、荷花交相辉映,色彩斑斓。彩色翅膀、憨态小鹿、梦想女孩造型别致活泼,各种LED彩灯把游园装点的生机勃勃。

    据了解,为喜迎新春,我市对新华大街、瀛海路、府学大街、曙光路、京开大街、红牌楼街等主要道路及区域进行了整体亮化。1690套多彩投光灯、2380套线条灯、1876套LED造型灯、3210米LED灯带、243套洗墙灯、4860个点光源、72组红灯笼以及198组路灯挂件组合,将河间小城装扮流光溢彩,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让市民感受到了浓浓的春节氛围,也让人民群众有了更多的幸福感。(左雪雪)


    责任编辑:吕熠

    下一篇: 河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强化春节市场监管服务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