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间550.2万元重奖科技创新

来源:河间周报 2021-03-24 14:46:04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间550.2万元重奖科技创新

    在3月18日召开的河间市工作表彰大会上,河间市对河北华伦线缆有限公司、义博通讯设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动态导航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河间实验室科技创新团队、河北京津冀再制造产业技术研究有限公司、河北鑫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京津冀再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汪勇、郭永明等一批科技创新企业、实验室科技创新团队、科技中介服务公司以及来河间工作的高级人才进行表彰和奖励,总金额达550.2万元。

    据了解,2020年,河间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不断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在科技研发投入、创新人才引进、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技术合同登记、授权发明专利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在河北省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计划中,河间市成功晋级。(田秀娟 许宝峰)


    责任编辑:吕熠

    下一篇: 河间市召开工作表彰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