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沧州河间市时政要闻

河间市开展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河间周报 2021-04-07 09:05:00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间市开展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在清明节来临和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之际,4月3日,我市在冀中烈士陵园组织开展祭奠革命先烈活动,以此褒扬革命先烈、缅怀烈士功绩、学习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感受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尹卫江、王少杰、王刚、薛德培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市党政机关代表等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8时,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杰宣布祭奠活动开始。全体人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市委书记尹卫江走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缎带。参祭人员集体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

    祭奠结束后,全体人员缓步绕行,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参观了冀中革命烈士纪念馆。一件件珍贵遗物、一幅幅鲜明照片、一段段文献资料,展现了革命先烈英勇顽强的斗争历程,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险、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烈士精神、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加速推动河间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王永飞 左雪雪)


    责任编辑:吕熠

    下一篇: 河间市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动员会议

    相关新闻